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大家來樸食尾牙吧!

八、九、十、十一、十二!

樸食五個月了!

雖然有時候很忙,但有時很清閒。我則是過著想寫部落格就能寫部落格的生活。
聽起來好像不賴(確實是不賴)

老斌常說「平常心」。在某些時候,我會忘記;某些時候,他會忘記;還好我們會互相提醒。

就快年底了,回顧這一年事情真不少。
大家應該也是這樣,雖然我們過著不同的生活。
希望每個人在即將來臨的新的一年,都可以更有力氣!

前幾天老斌朋友來吃飯時,我們聊到未來。「所以你們就是活在當下......,那未來怎麼辦?」她說。

我說,如果每個當下的自己都覺得很好,那整個連起來不就很好了嗎?(說得很好聽吧,其實我偶爾也是會擔心一下下.....。不過,我是真的這樣相信)

最後,想要尾牙的朋友,歡迎來樸食尾牙喔!
樸食很適合冬天來,因為人多就變得溫暖;
上周六又升他們擠進了18個人,超溫暖的哈哈,還開啤酒!

如果有食量很大的朋友,先跟我們說,我們準備多一點;
食量小也可以說,我們就準備適量。

年終了,祝福大家在每一個當下都知足快樂。




(貼一張老斌從前做的豪華福州炒飯照片,給大家聞香。照片是逸亭拍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