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傳說中的ㄔ ㄕ與玩詩合作社


這就是傳說中的
(故意把 ㄕ跟字典放在一起......,這樣有沒有真的還蠻像書的?

請不要懷疑,
真的可以吃。
雖然他出現在牯嶺街創意市集的時候,
一直被問。

大部分的人反應是這樣的:

一邊掩著嘴笑一邊問:這真的可以吃喔?

如果我手上正好拿著 ㄕ,
我就一邊表演吃詩一邊解說:

這真的可以吃喔!
這是詩的三明治,
有三首詩,三種口味!

市集那兩天老斌做了62個三明治。
謝謝大家,
全部賣完了!

雖然在市集的前一天,
我跟老斌一邊做一邊碎嘴:
「到底當初是為什麼會答應許赫做這個奇怪又不知道賣不賣得去的東西呀?」

不過,當看到詩三明治完成的時候,
我還是覺得:嗯,還好有做這種奇怪的東西(雖然這次我不是創作者)。
因為,
大概也只有這種時候會做這種東西了。


包著三明治的詩集背面,印著「嗑掉一首詩,玩詩合作社」。

老實說,看著「玩詩合作社」這幾個字,
有一種很複雜的感覺。
從前真的好多人在玩詩喔,不怕累的玩。
現在也不是不玩了,而是有些東西慢慢改變了,
其實自己也是。

所以,我還是很高興看到阿赫想出了新東西,
然後大家把他做出來。
雖然阿赫常常只是出嘴啦啦啦。

這篇其實是瞇的自言自語,
緬懷過去的玩詩合作社。
還好吠還很有精神,
還好玩詩還有吠,
還好有樸食。

自言自語結束。

最後,這次的詩三明治詩集書封設計是欣瑋小姐做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