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樸食公告:關於休息日

1.經過兩人討論,樸食沒有公休日;
但原則上每週會休息一天(加上看狀況的臨休)。

2.休息日會公告於部落格。

3.下一個休息日是8月10日星期三。

11 則留言:

  1. 我覺得樸食這樣預先公告休假日或希望要去的人事先來電,挺好的。
    我有些朋友曾經開店,固定某天公休,但有時隨性與偷懶,臨時休,於是想去的人白跑一趟。。。又或是被固定公休綁住,明明累但不得休,最後沒有得到想要過的生活。放棄。

    那像樸食這樣,在blog上公告,加上電話通知。
    你們不會被綁住,可以真正朝想過的生活移動,而想支持的朋友也不會白跑一趟,因為有被告知要先打電話要先預定,這方式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 0805週五會到私人廚房吃晚餐,會打電話預定!
    終於等到了可以去的時間~:)

    回覆刪除
  3. 今天看到豆豆和小佳了!
    :)

    回覆刪除
  4. 是小嘉喔XD
    希望我們發揮微薄之力,讓你們的理想與現實結合,走得長長久久!!!對了,九月可能有個聚會,我有推薦私人廚房~這,比較熱時會開冷氣嗎?主要是人多,怕其他吹慣冷氣的人凍沒條。。。
    我們現在住的家,也有樹,所以不用開冷氣,開吊扇就夠了:)

    最後要老套的來句,真高興認識你們!!!

    回覆刪除
  5. &我想要一直搭伙XDDDDD
    變成長期飯票,哈哈

    回覆刪除
  6. 是小嘉,好的,記住囉!

    嗯,人多的時候我們會開冷氣,但老實說冷氣是房東給我們的,年紀好像有點大,不是很冷,但撐一下是ok。

    你們大概有幾個人呢?像今天11個人冷氣就又不夠力了,6-8人就還ok,雖然不是很冷,但不會熱。

    回覆刪除
  7. 人數目前是超過10人,但我不知道最後人數。
    把樸食推薦給負責訂場地的朋友XDDDD
    如果到時決定要,我就給她樸食blog!

    冷氣伯確實年紀大了喔,我有瞄到~
    現在我先來FB搞定週四晚餐的便當訂購,耶!期待~

    回覆刪除
  8. 豆豆好,

    其實,通常我們便當外送都是做中午,晚上比較多是私人廚房。那天因為知道你是良哲的朋友,而且只有兩個便當,所以接下來。晚餐時間,我們是比較建議朋友來樸食吃(因為我們已經認識了),因為晚上如果同時要外送便當,晚一點又有朋友要來吃飯,之後我們要再外出回收餐盒,在時間上會比較緊。

    所以,晚上的鐵盒便當,比較是看狀況。如果你們週四想訂便當的話,可以先將數量與地址跟我們說,我們再看看是不是有辦法做,再回覆你好嗎?

    最後,因為我們空間不大冷氣又不夠冷,私人廚房人數上限差不多是10人,多1、2個還ok,但如果是13人以上就有點困難了。大家要來吃飯我們非常歡迎,但我們也希望給朋友以及自己舒服的空間。

    謝謝豆豆。

    回覆刪除
  9. 了解!!!
    那我先把目前便當訂購情況回報給你~用email的:)

    回覆刪除
  10. 我E了喔~收到回覆我一聲:)
    沒收到在這喊一聲!

    回覆刪除
  11. 豆豆好,

    收到email囉!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