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星期日

貳月的Scone


這是貳月咖啡的Scone。

上週四晚上,我們去散步,在青田街一帶亂晃。老斌說,要不要去看看貳月咖啡,我說好啊。

貳月跟我們訂便當,但因為便當都是老斌送的,所以我還不認識她們。

貳月的門是透淨的落地窗,吧檯在門邊,遠遠就看見有個短髮的女孩在裡頭忙著。我們想人家在忙就不要打擾了,正一邊偷瞄,一邊安靜地準備偷偷經過......,短髮女孩大概是注意到我們的視線了,她揚起微笑對我們打招呼。

我說,那個女生看起來很可愛耶。

我們後來繞去大安森林公園一帶,沿著和平東路往回走,途經一家賣餅的店,上頭寫著「大白餅」,有紅豆口味和黑糖口味。我沒聽過也沒吃過這種東西,再加上愛吃甜,於是買了兩個。

老斌說,我們分一個給貳月好了。

我們又繞去貳月,短髮女孩幫我們開了門。我看見另一個長頭髮的女孩,跟一隻好像會聽你說話的狗。

我們說,這個餅請你們吃。貳月短髮說,不用啦不好意思。
我們說沒關係啦剛剛買的吃吃看。貳月短髮說,好,那你們等我一下。

貳月短髮轉身進吧檯後,拿出個金黃色看起來很可口的麵包,「Scone,跟你們交換。」

我們獲得意外的禮物,覺得很開心。

回到家,老斌替Scone拍了張照片,然後就趕緊品嘗了,「喔!好吃耶!鬆軟喔!」

倒是我們在餅店買的大白餅,餡料有點遜....。我們想著真應該吃過,好吃再分給貳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