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謝謝你們的謝謝

收餐盒回來有時會有意外小驚喜:


這位新訂朋友,畫得超可愛的....
不過老實說,Yurn 跟 buono ,我看不懂耶...
是一種聲音嗎?



我還在想為什麼要畫個超人,
然後發才看到「重出江湖」四個字。
重出江湖的前四個字是「鐵盒便當」。

「鐵盒便當,重出江湖」
哈哈,我明白了,因為我們之前連休五天......



Thank You,謝謝你。

也謝謝你們的謝謝。


4 則留言:

  1. 那個飛起來的超人可愛!~~~~~~~~

    回覆刪除
  2. 應該是Yum yum(=yummy yummy,好吃好吃)
    bueno/buena=好(形容陽性/形容陰性)

    回覆刪除
  3. 哈哈...對,老斌說應該是Yum yum,是我看成yurn...
    我們本來以為Yum yum 是吃東西發出的聲音...
    不過有大概猜到yum是好吃的意思。

    所以這是什麼文?
    西班牙文?

    回覆刪除
  4. 我也覺得超人很可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