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爬樓梯

我們住的公寓有電梯,不過,送鄰居便當的時候,我都爬樓梯。

有天,要送五樓趙老師便當時,剛好遇到四樓鄭太太和小兒子全全。鄭太太剛從幼稚園接全全回來。

「嗨!全全。」我跟全全打了招呼,就小跑步爬樓梯上樓了。

當我轉進二樓樓梯時,我聽見全全往樓梯走來的聲音,接著聽到鄭太太說:「全全,你要去哪?」

全全:「我要爬樓梯,比較環保。」

鄭太太:「那你的意思是我不環保囉?媽媽今天東西很多耶!」

然後我聽見全全走下樓梯的聲音。

「下次我們再一起爬樓梯吧!今天我們東西太多了。」鄭太太對全全說。

當我爬到五樓的時候,剛好聽見四樓電梯門開了。我往下走時,鄭太太和全全正要進門,「跟姐姐說掰掰。」鄭太太說。

「掰掰。」全全揮手。
「掰掰。」我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